定海区深化远洋三服务 暖心助企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2- 01- 21 16: 53 来源: 定海区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为纾解企业困难,深化三服务,定海区农业农村局开展远洋渔业助企开门红工作。

一是组织企业座谈会。1月12日,定海区余舟副区长、定海区农业农村局洪海涛副局长及远洋科工作人员组织召开全区远洋渔业工作座谈会,会上各企业汇报了安全及防疫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现阶段遇到的困难。会后,对会上企业提出来的建议意见予以反馈,并且为缓解因疫情对企业造成的损失,决定对2022年国际履约奖补资金进行部分预发,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二是积极走访企业。1月中旬,远洋科开展全区远洋渔业企业春节前走访工作,深入企业、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以及安全工作情况,鼓励企业在保障安全生产前提下,奋发作为、破浪前行,共迎行业暖春;

三是服务暖人心。1月19日,舟山盈海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张立董事长为定海区农业农村局送来了一面锦旗,对定海区农业农村局在盈海公司股份制改革、疫情防控等方面给予的诸多帮助表示感谢,也是远洋企业对定海区农业农村局助企开门红工作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