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22年度涉渔项目入库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 01- 21 16: 17 来源: 姚恺怡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为做好2022年度局项目资金统筹安排,切实落实项目库储备管理工作, 120日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涉渔项目入库评审会议。市海洋与渔业局蔡朝才局长、罗海忠总工程师及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对2022年度申报项目的建设内容、必要性、测算依据等情况介绍汇报局计划财务装备处对2022年度我局涉渔专项资金情况作阐述说明,并总结回顾2021年度全局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会议通过集中交分析、梳理,初步筛选出局2022年度海洋渔业项目储备库的入库项目。

会议最后,蔡朝才局长对我局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绩效成果展示,针对上一年度已完成的项目做好相关绩效评估、成果展示,用好绩效考评这根“指挥棒”。二是提高项目执行度,在项目前期加强谋划,注重建设目标的合理性、实施方案的可行性,在项目中期狠抓执行、大促落实。三是严格执行程序规范,注重项目管理合规性,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做好廉洁风险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