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渔窗口推行上门服务 深入渔业企业更“贴心”

发布日期: 2022- 01- 17 16: 55 来源: 陶蕾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四季度以来,海渔窗口大力推行上门服务业务,深入渔业企业、渔村基层现场办理涉渔审批相关业务,深受渔企、群众好评。

为确保远洋渔船监管服务精准高效、不拖拆船进度,我窗口工作人员多次在周末、节假日开展拆解现场监管工作。在平太荣远洋渔业集团、舟山市弘普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舟山宁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等远洋企业开展远洋渔船拆解监督工作的同时,在六横、秀山、蚂蚁等渔业乡镇开展涉渔审批服务的同时,积极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远洋渔业相关政策宣贯工作,特别是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做了宣讲。

四季度,我窗口累计赴基层渔区开展政务服务3次,赴企业进行现场渔船拆解监管9次、完成远洋渔船拆解监管3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