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3- 12 09: 22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3月5日,市海洋与渔业局在临城街道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朝才同志作重要讲话,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虞国海组长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各项任务。会上,局长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分管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法大队、船检处和水产研究所三个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虞国海组长围绕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传达中央、省、市三级纪委有关全会精神,强调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并对今年我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蔡朝才局长充分肯定了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我们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做好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持理论武装,提升廉政文化感染力;二是夯实主体责任,堵好廉政漏洞,健全党风廉政工作机制;三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四是健全廉政队伍,提升工作能力,打造过硬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