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21年度项目资金安排暨项目库入库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 02- 02 16: 36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2月1日下午,为做好2021年度我局项目资金安排,切实落实项目库储备管理工作,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21年度项目资金安排会议暨项目库入库评审会议。蔡朝才局长、罗海忠总工程师及局十余个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装备处总结汇报了2020年度项目资金安排、使用及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及,剖析存在的问题,在各业务处室交流分析2021年度预申报入库项目建设的必要性、测算依据及预期绩效等基础上,参会人员对重复补助、资金测算不科学等不合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的项目提意见改方案,初步筛选出一批2021年海洋渔业项目储备库的入库项目。

会上,蔡朝才局长和罗海忠总工程师分别对项目资金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导向和示范作用,促进渔业全面健康发展。二是继续把好项目储备、筛选、审核决策关,注重建设目标的合理性、实施方案的可行性、测算依据的充分性以及程序合规性。蔡局长还特别指出,组织实施好项目工作即是科学规范管理的需要,也是廉洁自律保护自身安全的需要,务必规范透明,完善各项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