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最大的围栏式智能化生态养殖基地正式投产

发布日期: 2021- 02- 19 16: 55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近日,舟山悬山海洋牧场综合体项目正式投产,随着布网工程的顺利完结,平均体长30厘米约500克的50万尾岱衢族大黄鱼鱼苗,放养至大黄鱼的“新家”,向逐渐形成年养殖规模1000万尾的养殖产业链迈进了重要一步。接下来,计划将在清明节前后再次放养150万尾大黄鱼鱼苗,同步将进行大黄鱼加工厂建设,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活、冰鲜的销售。

悬山海洋生态牧场是目前全省最大的围栏式智能化生态养殖基地,该项目位于悬山岛马跳头半边山海域自然岙北部,计划总投资1.35亿元,围栏海域面积99.8公顷。围栏网总长1760米,整体采用桩柱式透水围栏结构,网衣计划采用内外两层特种高分子量聚乙烯围网,深度达12米至15米,能有效抵抗17级强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