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暨防疫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 2020- 09- 14 00: 00 来源: 远洋渔业处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为了进一步规范远洋渔业安全生产管理,提升远洋渔业安全生产整体水平,并结合现阶段远洋渔业疫情防控要求,近日,定海区农业农村局组织舟山嘉德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四艘即将出航渔船船员于十六门码头开展了远洋渔业船舶安全生产暨防疫应急演练。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舟山市民安公益救援中心、定海区卫健委、定海区远洋渔业协会及定海区14家远洋渔业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了远洋渔船出航前的整体消杀工作、远洋渔船航行过程中船员疫情防控演练工作、远洋渔船遇到突发情况(触礁、搁浅等)下的求救演练工作、远洋渔船发生火情下的消防救援演练工作。

历时一个多小时的应急演练,让观演人员更加直观详细地认识到了远洋渔船应急演练的重要性。下一步,将加大应急演练的力度和范围,保障舟山远洋渔业安全、绿色、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