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中伟市长考察普陀区渔业领域防台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 08- 03 00: 00 来源: 普陀区局信息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8月3日,舟山市市长何中伟一行来到普陀区海洋与渔业局检查第4号台风“黑格比”防范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和市级相关单位领导、普陀区区长徐炜波等陪同检查。

何中伟市长一行来到普陀区海洋与渔业信息指挥中心,通过渔船安全救助信息系统查看了区内渔船作业情况,听取了该区渔业领域抗台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做好本次防台工作进行了交流。

何中伟市长指出,渔业是舟山的基础性民生产业,渔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对于全社会的和谐稳定至关重要,普陀区要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协调,切实抓好渔业领域防汛防台各项工作。切实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渔船防台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引导渔船及时前往安全水域避风。何中伟市长强调,普陀区要充分发挥渔业大区的优势,大力发展渔业的基础上,同时要做好渔业产业转型和安全管理,全面发展渔业领域信息化建设,通过智防进一步保障渔业生产安全。最后,何中伟市长要求普陀区务必做好24小时船位点验工作,将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