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举办全市海洋与渔业系统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0- 07- 29 00: 00 来源: 刘静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7月28日,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海洋与渔业年轻干部的素质和能力,开阔视野、拓宽思路,应用国际视野和前沿思维谋划海洋渔业经济发展,全市海洋与渔业系统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在浙江大学舟山校区开班。全市海洋与渔业系统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近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刘舜斌同志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瑜主持会议。

刘舜斌调研员强调,舟山渔业发展是中国渔业发展的缩影,希望青年们能够在日常工作中学习舟山渔场的发展历史;了解当前的舟山渔场经济形势以及经济地位以及目前遇到的相关问题;不断学习理论知识,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创新;深入思考,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会上,潘瑜对所有青年干部寄语,希望青年干部们能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悟,将学到的理论知识,感悟到的思维方式真正运用到以后的工作中。

此次培训班安排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意义、绿色渔业发展、海洋经济、团队协作能力培养等课程,契合年轻人的学习要求,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