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 2020- 06- 09 00: 00 来源: 高燕明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6月8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增辉主持,全局近150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增辉副局长宣读由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海洋与渔业局、港航和口岸管理局 、舟山海事局、舟山海警局等7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海上非法采砂违法犯罪的通告》。由局四级调研员李烨虎传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会议上俞东来书记讲话精神,并宣读《关于陈国法违规投资入股案件的通报》和《关于开展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和借贷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最后,蔡朝才局长就会上各相关事项,从历史背景和社会发展需要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贯彻好、执行好市委市政府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海上非法采砂违法犯罪行为的重大决策,确保全局上下认清本质、保持清醒、严守纪律、步调一致;二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全面开展违规投资入股、经商办企业和借贷问题专项排查工作;三要继续绷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根弦,按照全市创城相关规定、相关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为舟山市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贡献海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