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山县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全县渔船点验员、渔业安全管理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0- 06- 29 00: 00 来源: 岱山县局信息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为进一步明确基层渔船点验员和渔业安全管理员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基层渔业管理队伍作用,近日,岱山县海洋与渔业局在衢山组织召开了岱山县渔船点验员和渔业安全管理员业务培训工作。本次培训由县海洋与渔业局信息中心主任郑磊主持召开,县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夏璐璐、郑烨,衢山镇渔业副镇长方武海出席并讲话。

培训人员首先参观了衢山镇渔业指挥中心,学习了衢山镇渔船管理工作流程和先进经验,随后参加了业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涉及深化渔船点验工作的任务清单及操作流程、渔船安全检查注意事项、渔船安全管理工作要点等。

全县各乡镇共120多名渔船点验员和渔业安全管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渔业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夯实了该县渔业管理基础,提高了该县基层渔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能力。

附件列表: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