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2020年度第二季度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0- 06- 24 00: 00 来源: 周静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6月22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局在311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两会”精神和党风廉政。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朝才同志主持,局领导、县处级干部、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共4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习近平两会上的暖心话》、《两会1+1》,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陕西考察时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舟山海洋渔业的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刘鹤副总理王勇国务委员赵克志国务委员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市纪委相关文件通报,重点发言人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

最后,蔡朝才局长围绕本次学习内容提出三个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绝不能放松警惕,要统筹安排好境外疫情防控和渔业产业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重振信心,努力做到海洋与渔业产业的平稳发展;二是重点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和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认真对照自查,加强监管执法,防范化解事故隐患,保障生命财产安全。三是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处室部门在慎终如始抓实抓细重大项目的同时,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和高度自觉,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清廉为官,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


附件列表:
022.JPG
0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