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建明副市长检查岁末年初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1- 10 00: 00 来源: 位刚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月10日上午,姜建明副市长到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检查渔业安全生产工作。在渔业船舶应急处置指挥中心通过渔船安全救助信息系统现场抽查了10艘渔船编组生产落实情况。在听取了市海洋与渔业局岁末年初渔业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和市气象局春节期间气象情况分析汇报后,姜副市长就进一步抓好渔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密切关注春节期间渔场气象情况,特别是要关注大风、雾天对渔船安全的影响;二是要强化制度落实的监督检查。对已经出台的各项管理制度在执行过程中要精细化;三是要加强渔业信息化建设,渔业安全管理要力求精准化;四是要加强对远洋渔业渔船的安全管理。

市政府林德伟副秘书长、市气象局局长何文岳、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蔡朝才、市应急管理局朱舟波副局长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