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8- 07 00: 00 来源: 张龙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8月7日下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二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暨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大会,支部党员及5名群众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二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的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辩证唯物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章节。通过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志对物质与意识的关系、矛盾运动的基本原理、唯物辩证法、认识和实践的辩证关系的认识,为更好的指导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充实了理论基础。

随后,局机关第二支部书记张鸿宾宣读了舟山监察委通报和《关于集中开展一次“堡垒指数”考评工作的通知》,宣读完毕后并张鸿宾书记对党支部“堡垒指数”考评标准进行详细说明,要求考评工作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党员、群众代表对支部及所有党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本次评定工作的开展,对于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督促党员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