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 08- 26 00: 00 来源: 周静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8月23日下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在局31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四次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刘舜斌同志主持,局领导、县处级干部、局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共50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教育片,该教育片讲述了95岁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感人事迹,再现了其深藏功名、坚守初心的本色人生境界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看人员。

教育片播放结束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和“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等篇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篇目和“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中国民族根本利益所在”等篇目;同时,传达了市纪委的两则通报。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最后,蔡朝才局长强调,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带头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带头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带头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