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组织开展渔民“面对面”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 2019- 07- 09 00: 00 来源: 嵊泗县局信息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7月8日起,为强化渔船编组长船东、船长安全生产意识,充分发挥渔船编组生产中编组长的带头示范作用,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在嵊泗县委党校开展为期三天的2019年度捕捞渔船编组长及高危渔船船东、船长“面对面”教育集中培训班。嵊泗县7个乡镇逾100名渔民参与了此次培训。

7月8日下午,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有关领导出席了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并作了讲话。在接下的三天内,培训会务组将邀请来自浙江海洋大学的教授学者和相关渔业安全专家学者从72国际避碰规则、渔业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渔业法律法规、绿色渔业发展等方面向参训人员进行授课。

今年的培训班除了组织编组长参加以外,还拓展到高危渔船船东、船长,同时继续延续2018年的培训方案,根据全县200多名渔船编组长及高危渔船船东、船长伏休实际情况,在嵊泗和定海分批开设两次 “面对面”教育集中培训班。目前,嵊泗组培训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而定海组培训班预计于下周开班,涉及相关学员100余名。

附件列表: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