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七一”建党98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19- 07- 04 00: 00 来源: 嵊泗县局信息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召开了“七一”建党98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局领导班子、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及退休老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涌现出来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并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局党组书记和党组成员签订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到层层抓落实,坚决执行反腐倡廉。

会上,4名支部书记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述职,另外两名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党组书记、局长杜军一一点评,并作了讲话。他回顾了全局过去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分析了当前海洋与渔业党建工作新形势,同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他强调,一要驰而不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真学实做、解决问题和带头实践上深化拓展;二是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形成党员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三是层层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