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9- 07- 02 00: 00 来源: 张蕾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7月2日下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开展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业务培训,各县(区)海洋与渔业主管局系统管理人员,市局相关处室业务人员参加培训。培训邀请平台试点单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陈佶灵为大家授课,由市海洋行政执法大队程善永副大队长主持。

浙江省行政执法监管平台是全省政府数字化转型首批重点项目示范试点项目之一,实现了在线监测、在线监控、全过程执法记录、实时预警和风险评估等一系列功能,以信息化手段来构建执法领域的机构自治、行业自律、政府监管、社会监督四大体系,落实各方主体责任。培训内容主要分为平台建设思路解读,功能操作讲解以及掌上执法系统应用操作讲解等,目的在于切实推进监管平台的应用推广工作,使业务人员进一步掌握账上执法系统的操作运用。授课结束后,大家就应用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和现场答问。

程善永同志在总结时强调,要明确工作要求,用全数据,主动作为,各管理员必须加强责任意识,加强对平台的管理,执法人员需认真学习掌上平台的运用,海洋与渔业系统要按照上级要求,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掌上执法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