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二支部赴四明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7- 18 00: 00 来源: 张龙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7月1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精神,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党员赴四明山开展“悟初心、担使命、见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四明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同志们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走进四明山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认真感悟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深切体会和平时代的来之不易。

在浙东抗日根据地旧址群,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浙东区党委、浙东行政公署、新四军浙东游击纵队司令部、浙东抗日军政干校旧址等。大家深深地为革命前辈们在极端艰苦环境下浴血奋战、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牺牲而感动。

此次浙东红色之行,使广大党员同志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鼓足干劲勇开拓、立足本职乐奉献,为舟山海洋与渔业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列表:
宣誓1.jpg
参观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