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关于全市海洋与渔业防台应急演练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7- 17 00: 00 来源: 邵汉祥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7月17日上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关于全市海洋与渔业防台应急演练视频会议,市海洋与渔业局及各县(区)海洋与渔业主管局参加会议。

据省气象部门预测,2019年浙江省气象灾害属于中等偏重年景,夏季可能有多个台风严重影响(包括登录)浙江省。为力争实现今年渔业“不死人、不伤人、少损失”的防台目标,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决定在19日组织全省各市及沿海县(市、区)渔业主管局及相关单位举行一次渔业防台风应急演习。根据方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及时组织召开此次会议,传达演习目的和要求,并商议落实舟山市渔业防台演练及处置流程。

会上,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王晓波强调,要重视演习,牢记应急处置流程,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指挥体系,落实好《浙江省渔船防台避风工作指导意见》规定和《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渔业防台减灾应急处置操作手册》相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