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悟初心、担使命、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07- 16 00: 00 来源: 张蕾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7月9日-10日,为庆祝建党98周年,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重温“红色记忆”、了解“红色文化”,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一支部赴四明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四明山革命根据地是我国十九个革命根据地之一,也是中国南方七大游击战区之一,从1941年5月至1945年9月底,浙东区党委领导浙东广大军民,进行了大小战斗643次,攻克大小据点110余个,解放同胞400万,毙、伤、俘日伪军9000余人,取得了辉煌战绩,为中华民族的抗日战争史增添了光辉的一页。党员们一边聆听有关历史介绍,一边感受着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用鲜血和生命捍卫中华民族的崇高精神。

最后,广大党员同志在纪念碑下重温了入党誓词。本次党日实践活动,激励了新老党员以实际行动积极实践誓词,使大家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唤醒了广大党员同志先进意识,增强了党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