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局:小小药箱送温情 前线船员感深情

发布日期: 2019- 07- 16 00: 00 来源: 嵊泗县局信息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执法保障中心共有7艘渔政船艇,这些船艇是参与渔业执法、抢险救灾的“海上突击队”。在开展海上执法过程中,船员们难免碰到生病、受伤等突发问题,但因为海上执法特殊性,不能及时得到处理。

为弘扬“以人为本、关心关爱”的海渔机关文化,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联合工会,经过前期精心筹备,于7月12日下午开展了送爱心药箱慰问活动。在渔政码头,局机关党委和工会领导为渔政执法艇的执法船员们送上了一个个“爱心药箱”,并叮嘱船员们时刻保护个人的身体安全,确保良好的精神状态服务群众。

药箱虽小,品种俱全,包含了体温计、碘伏、棉签、创口贴、绷带等常见医用物品,可以帮助船员们在船上及时处理各类应急问题。活动上,船员们纷纷对党组织的关爱表示感谢,党员干部积极表示将认真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船员积极投身到“三战”执法工作中去,维护好海上生产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