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嵊渔政开展伏休管理联合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 2019- 06- 03 00: 00 来源: 嵊泗县局信息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为切实保护海洋生物资源和生态环境,促进海洋伏季休渔管理取得实效,近日,嵊泗县海洋行政执法中队与浦东新区农业委员会执法大队渔政中队开展伏休管理联合执法行动。

5月31日下午,双方召开会议,探讨交流了当前伏休管理工作形势,并部署了本次联合执法行动的具体实施方案。会上,双方还就渔业领域扫黑除恶形势进行了交流沟通,同时对当前面临严峻考验提出了解决办法,一致表示要同心协力,互通信息有无,严厉打击相关违法违规行为,共创文明和谐渔区环境。6月1日—2日,浦嵊渔政开展了为期两天的伏休管控联合执法行动,合力维护海上生产秩序。

下步,双方将继续整合执法力量,持续维护伏季休渔管理秩序,向禁渔期非法捕捞、涉渔“三无”船舶、“渔霸”、渔业领域黑恶势力“亮剑”,严厉查处电、毒、炸鱼等严重破坏水生生物资源的渔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