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第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 2019- 06- 24 00: 00 来源: 周静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621日下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舜斌同志主持,58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原担任副处级以上职务的离退休干部和局民主党派人员列席了会议。

刘舜斌书记代表第三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局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局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局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由刘舜斌、李烨虎、潘瑜、李涛、张鸿宾、吴海、刘静等七位同志组成的第四届中共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委员会委员;差额选举产生了由李烨虎、潘瑜、刘静、林通明、程善永等五位同志组成的第三届中共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刘舜斌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李烨虎、潘瑜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李烨虎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潘瑜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朝才代表局党组作了重要的讲话。蔡朝才同志高度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所做的工作,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如何发挥好职能作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发挥好机关党委的组织推进作用,充分认清职责和使命,把党建工作放到海洋与渔业工作大局中去思考、审视和把握;二要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丰富支部活动形式,使支部工作更接地气,更切近海洋与渔业工作实际;三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勇于挑重担,敢于闯难关;四要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干部职工主力军、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作用充分发挥出来,引导干部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