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06- 14 00: 00 来源: 周静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6月14日下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朝才同志作重要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刘舜斌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工作。会上,局长与领导班子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和分管处室(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法大队、船检处和水产研究所三个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重点作了交流发言。
    蔡朝才局长充分肯定了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客观分析了当前我们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的问题,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项任务:一是全面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力支持和配合纪检组开展工作。二是全面加强和落实党风廉政制度,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建立健全管人、管事、管物制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是全面建筑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根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大廉政宣教力度,创新廉政文化建设。四是全面加强和优化机关作风,强化执行能力,以实干提升效能,开展“转变作风服务基层年”活动,以服务优化作风。五是全面打造过硬的党务干部队伍,加强机关党建队伍建设,加大党务干部培训力度,严格党务、纪检干部教育监督管理。着力打造作风正、敢担当、素质好、业务强的局党务、纪检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