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罗海忠带队检查局中国海监7018船检修情况

发布日期: 2019- 05- 23 00: 00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5月23日上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罗海忠带领局计划财务与装备处、机关党委、局执法大队一行前往金塘沥港船厂,对正在维修保养的中国海监7018船的工作进展进行了全面检查。

现场,罗海忠总工程师一行登上金塘沥港船厂的中国渔监7018船,对正在进行的船体补漆、甲板、船舱内部配件更换、维修进行了现场察看,仔细检查了渔监7018船总体检修的进展情况。在船上会议室,罗海忠总工组织召开了船厂技术负责、船队现场监管人员及检查人员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船厂技术负责人对渔监7018船检修的综合检修情况和进度及船队现场管理人员的情况汇报,并对增补工程进行了逐一了解和核查。

罗海忠总工程师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船厂加强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严把维修进度,同时希望船员加强渔监7018船各部位检修情况检查核查,做好现场监管工作,确保工程质量,积累经验。此外,对维修科目、做法、存在问题、相关质保及时记录备案,确保此次渔监7018船检修安全、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