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体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 2019- 05- 21 00: 00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5月20号下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临城街道大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由市纪委摄制的2019年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同时,局全体科级干部还收看了由省纪委摄制的专题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案件警示录》。

两部教育片以我省、我市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在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依然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贪腐案件为反面教材,暴露出这些人在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自愿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与人民背道而驰,最终陷入犯罪深渊。

参加观看的干部职工们表示,片中违法违纪案例都是身边的人和事,十份有教育和警醒意义,我们一定要引以为戒,加强自身的廉洁自律、遵纪守法,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和诱惑。

附件列表:
警示教育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