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 05- 10 00: 00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5月10日下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在临城街道二楼会议厅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风廉政专题党课。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刘舜斌同志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纪检组组长虞国海做《严守六大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虞组长以案说法,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具体的案子来分析解读,深入剖析了六大纪律的具体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逐项进行风险点警示。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最后,刘舜斌副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和落实贯彻虞组长的讲课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绷紧防腐败这根弦。各支部在会后要重新组织学习党员处分条例,逐条学习对照,查找不足;各处室(部门)要逐个岗位进行廉政风险排查,提早防范;要及时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落实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