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部署安排年度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04- 04 00: 00 来源: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4月1日,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党委召开委员会议部署安排2019年度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刘舜斌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出席,协助分管党建工作的张二俊副调研员列席。

会上,重点学习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和《2019年舟山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研究讨论了《2019年局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2019年度局属党组织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细则》,各委员提出谈心谈话活动具体化、宣传措施更到位、文体活动及关爱行动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大学习推进细则化等意见建议。

最后,刘舜斌书记提出工作要求:机关党建要点和考核细则要充分体现可操作性、可量化性、可看可视性、可交流性,在落实上级精神基础上突显本局特色,做好工作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