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发布日期: 2019- 04- 02 00: 00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全市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推进会暨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动员会昨举行   持续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何中伟讲话 华伟作部署 。

29日上午,全市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推进会暨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动员会在新城举行。会议强调,要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建设平安浙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提高站位,攻坚重点,压实责任,形成合力,以中央督导检查为契机,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确保我市持续保持社会和谐稳定,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中伟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华伟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徐张艳、周峰、魏明、沈国通、苗振清、邬振悦等出席会议。   去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市连续十四年荣获“平安市”称号。根据中央、省委统一部署,今年我市将全力推进扫黑除恶攻坚年活动,开展“严打深挖、打伞破网、固本强基”三大行动。近期,中央督导组将下沉我市开展督导检查。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由习近平总书记亲自点题、党中央和国务院作出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上下足功夫,确保取得实效长效。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查深查透,聚焦涉海涉渔、工程建设、金融借贷、交易市场、旅游市场及开发区、渔农村、城乡接合部等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地区,开展专项整治;要以案促改,举一反三,堵塞管理漏洞,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滋生空间。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层层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形成扫黑除恶“一盘棋”格局。要广泛动员社会参与,提高群众知晓率,畅通民意反映渠道,以社会满意评判工作成效。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工作,确保自查到位、配合到位、整改到位,以工作实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