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市海洋行政执法人员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19- 03- 25 00: 00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3月25日开始,为了“提业务、强作风、严纪律”,提升执法人员的综合素质,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全市海洋行政执法人员开展为期一周的业务培训。

下午,市海洋与渔业局副调研员曹惠龙代表局领导进行了开班动员,他要求全市执法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依法履职,以过硬的作风进行执法;强化担当,打造“拉得出、打得响、过得硬”的海洋行政执法队伍。海洋行政执法大队教导员虞丹波主持开班动员并强调了培训纪律,要求参训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按军事化日常生活秩序规定和要求执行。
   此次培训,全市共有85名执法人员参与,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讲座,海洋与渔业执法业务知识,军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