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 2019- 03- 25 00: 00 来源: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3月22日下午,市海洋渔业局执法大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学习大会。在支部书记虞丹波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俞东来书记在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关于《解放思想用于创造,把四个舟山建设的步子走得更是更快更好》的报告,报告指出:要解放思想、勇于创造,用新思维新方法办好舟山的大事要事。解放思想、勇于创造,是新时代新使命的召唤,必须树立追求一流、大展宏图的雄心壮志,必须要加大力度、克难攻坚。随后支部宣传委员传达了《在2019年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大会暨海上花园城市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纪检委员通报了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4起违规公款旅游的典型问题。

会上,王晓波副局长,曹惠龙副调研员分别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就此次学习内容发表了个人的所思所想,并得到在座党员同志的一致认可。

学习会围绕新时代、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聚焦“八个方面”工作,努力做到“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清醒认识,筑牢廉洁自律的纪律关、预防职务犯罪,为下一步执法工作指明了方向。


附件列表:
2048888215099228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