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要点 ——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 03- 22 00: 00 来源: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2019年3月22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斗力,同时也对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展开系统分析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唐伟平同志主持。

唐伟平同志首先带领与会同志系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内容,中国两会于3月15日落下帷幕,13天时间里,来自各地的5000余名代表委员聚于中国政治中心,共议中国发展大计。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同时面临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对于坚定中国信心、凝聚奋斗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看望全国政协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参加联组会,分别参加了全国人大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同代表委员充分讨论交流、共商国是、听取意见和建议,就文化文艺工作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军队建设等重大问题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了重要遵循。

    随后,各位党员同志系统学习了《2019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2019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微淘“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核心任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以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补短板、抓规范、求突破,着力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快推进“四个舟山”建设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

附件列表:
IMG_33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