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19- 03- 21 00: 00 来源: 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3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党内监督条例》第二十三条规定和《乡镇党委和县属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向县纪委全委会述责述廉暂行办法》(嵊党政办发〔2016〕140号)要求,嵊泗县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评议会。会议邀请了嵊泗县纪委领导、相关企业服务对象、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5位领导干部围绕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现场和书面汇报。杜军局长针对每个领导干部的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并作为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研究部署了2019年全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推进清廉嵊泗建设重点工作任务。随后,与会人员根据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党员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民主测评会在局派驻纪检组干部的监督下,发出评议表34张,收回34张。与会人员一致认为5位领导干部履责到位且述廉属实,会议质量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