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 11- 07 00: 00 来源: 高燕明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1月7日下午,市海洋与渔业局在311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党组中心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朝才同志主持,局领导、县处级干部、中层干部、支部书记及副书记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关于紧密结合正在做的事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的通知》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通过学习中央纪委关于在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文件,以及观看视频《叩问初心-初心之失》,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

最后,蔡朝才局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向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将全会精神贯穿海洋与渔业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各方面。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任务、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全员覆盖。三是要推动全市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进全市海洋与渔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牢抓实国家绿色实验基地建设等各项重要任务,着力破解制约渔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推进转型升级和精细化管理,从而奋力开创新时代舟山海洋与渔业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