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总书记视察足迹,重述个人入党历程”主题教育活动暨副局长王晓波同志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19- 11- 04 00: 00 来源: 李豪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0月31日,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持续深入推进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执法大队支部、三支部、瑞昌公司支部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足迹,重述个人入党历程”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东极岛海防连,参观东海第一哨。

总书记在舟山考察时说道:“我喜欢海边,喜欢海岛”,庙子湖海防连在这个被称为“风的王国、雾的家乡、浪的摇篮、雨的温床”的小岛上,铸就了“祖国为重、海岛为家、艰苦为荣、奉献为本”的“庙子湖精神”。一行人深受“庙子湖精神”的感染,纷纷表示,日后将加倍努力的工作,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途中,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波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征程之途、精神先行”为主题,给大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激情澎湃的党课。王副局长的党课让我们明白面对渔业工作中出现各类问题、各类矛盾,唯有坚定的精神毅力才能破解困局,重塑新生。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丰富了主题教育的内涵和实质,推动和深化各项工作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