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王晓波副局长一行到各县(区)调研检查渔业安全基础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19- 11- 13 00: 00 来源: 褚善员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1月6日至8日,根据全市渔业安全视频会议精神,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王晓波副局长带领渔政渔港、渔船检验等处室负责人,前往岱山、定海、普陀等地调研检查港长制、基层组织建设、号灯号型整治等渔业安全基础建设落实情况,并对今冬明春的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

王晓波副局长一行分别到三个县(区)海洋与渔业局,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到高亭、岱东、干览、朱家尖等乡镇(街道)实地调研渔业安全基础工作,到高亭、西码头、沈家门、樟州、月岙等渔港检查“港长制”落实情况等。调研检查中,王晓波副局长对各地港长制、基层组织建设、市内渔船买卖、渔船油污水分离设备配备、号灯整治等渔业安全基础建设推进情况表示肯定,探讨了各地在渔业安全基础建设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及理解误区,并对今冬明春的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详细的再部署、再强调。

附件列表: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