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渔船检验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洞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1- 13 00: 00 来源: 郑哲培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1月12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市渔船检验处党支部走进南洞艺谷,开展“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过的话”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参观了群岛美术馆、文化大礼堂、群众艺术创作中心等地,见识了各色各样的漆画、漆艺作品、舟山渔民画、老船木艺术品,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洞考察时的图片和视频,结合解说员现场讲解,亲身感受定海新农村巨大的发展变化。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还在礼堂内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走在路上、看在眼里、学在心中,充分了解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状况,看到了党的号召力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生命力,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实践、生活、建设等各方面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新农村发展的创业干劲和实干精神带回到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渔船检验工作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