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洋与渔业局班子召开对照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 11- 11 00: 00 来源: 刘静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1月11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市海洋与渔业局领导班子召开了对照对照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员胡定华同志到会指导的。

会上,局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前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逐段逐句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基础上,逐条对照“18个是否”,逐条讲清楚不符合的表现和情形,提出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相互之前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班子及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性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班子成员之间本着红红脸、出出汗的精神,中肯地提出了有利于对方成长提高的建议和意见。会议要求,下步班子及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落实好责任,扎扎实实地做好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