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海忠总工程师带队赴金塘沥港船厂检查我局执法船维修情况

发布日期: 2019- 10- 09 00: 00 来源: 姚恺怡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0月9日上午,市海洋与渔业局罗海忠总工程师带领局计划财务装备处、执法大队、船检处来到金塘沥港船厂,对我局今年通过公开招标进厂维修保养的渔政33102、海监7012船舶维修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在船厂,罗总工一行上船台、进船坞、入舱室,现场检查了我局渔政33102、海监7012二艘执法船舶的全面维修情况,现场还听取执法船舶监修管理人员和船厂技术人员的汇报。罗总工要求金塘沥港船厂工程部严把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关,并要求我局驻厂监修船员加强安全、加强船舶维修全程监管,确保我局执法船舶年度维修保养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最后检查组还对其次执法船舶修理增补工程项目进行现场审核确认。


附件列表: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