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支部书记、副书记碰头会

发布日期: 2019- 10- 09 00: 00 来源: 张蕾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0月8日下午,为认真总结上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及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支部书记、副书记碰头会,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潘瑜梳理了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各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布置了当前和接下来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并对前段时间巡回指导组在我局抽查时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支部针对问题积极有效整改。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舜斌在碰头会上强调,各支部要按照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计划认真落实,切忌流于形式,要总结经验,通过主题教育工作将好的建议和想法真正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他指出,海洋与渔业部门具有舟山传统特色,在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中应当作出特色,树立起海洋与渔业系统的文化和价值观。此外,在布置任务时他提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海渔人应当总结经验,树立目标,找寻我们自己的初心,并使其成为单位的文化,单位建设的灵魂。各支部都要开展一次海洋与渔业系统的初心是什么的大讨论,结合当前海洋与渔业发展实际来明确未来的工作目标、措施和发展的途径,梳理初心后如何从工作方式、工作作风上提升自己,并使其成为未来单位发展、工作开展、人才培养的指导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