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牺牲、艰苦创业、胸怀全局、情系渔民 刘舜斌同志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 2019- 10- 31 00: 00 来源: 张蕾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0月29日下午,按照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舜斌结合自身工作,以《不忘初心,造福渔民,努力推动渔业管理改革》为题,为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与大家分享交流如何立足自身岗位、践行初心使命。

刘舜斌同志带着全体党员回顾了舟山的海洋渔业史,渔业自古以来就是舟山的传统产业,从一穷二白到完整的产业体系,离不开海渔人的付出,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渔政船的身影,可以说舟山海洋渔业的发展史也是海渔人的艰苦创业史,不怕牺牲的精神就是海渔人的初心和使命。渔业史上的每一次重要改革都和舟山渔场息息相关,正是渔民和管渔干部团结一心,才推动了渔业的不断进步,海渔人要始终把服务渔业、服务渔民作为自己的职责和使命,形成了与渔民荣辱与共的传统氛围。他强调,历史是发展的、变化的,海渔人需要在新的历史时期,赋予初心和使命时代新的内涵,要从新的挑战和机遇中去寻找,把海洋生态文明建设牢记在心中,全力推动渔业改革。随后,他结合工作实际,谈了渔业管理改革的思路和途径,交流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强调要始终把“三渔”工作为出发点,以实实在在的服务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奉上真情、写下担当,形成共推舟山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做好“渔”字大文章。


附件列表:
IMG_69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