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参加2019年度省级海洋渔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 10- 24 00: 00 来源: 赵志鹏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0月17日,为进一步规范渔业行政执法行为,提高本系统的行政执法能力,推进依法行政水平。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组织执法骨干参加了2019年度省级海洋渔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

本次评查活动由省总队王益风、吴建兴总队长主持,邀请法律专家冯玉庭律师进行业务指导,台州、宁波、温州、舟山等地区业务骨干参与。活动包括四个流程,一是由吴建兴总队长进行动员,对各地区执法工作作出肯定,要求与会人员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案卷评查;二是分组评查推荐的案卷,讨论案卷的优缺点,推选优秀案卷;三是请冯玉庭律师讲解点评,并请吴建兴总队长对《浙江省海洋与渔业行政处罚裁量基准》中较有争议的部分进行了补充说明,对执法工作中的困难答疑解惑;四是由王益风总队长作总结,在肯定本次评查活动的基础上,要求大家认真消化吸收总结,学以致用,不断完善和改进渔政执法工作。


附件列表: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