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李增辉副局长一行赴舟山市普陀远洋渔业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9- 10- 19 00: 00 来源: 张蕾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0月18日上午,为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紧密结合海洋与渔业工作实际,查找当前制约海洋与渔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对标差距抓整改,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副局长李增辉带领局远洋渔业处、政策法规处及浙江省渔业互保舟山办事处赴舟山市普陀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听取了普陀远洋公司董事长吴布伟的工作汇报,了解今年以来普陀远洋公司的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党建引领、国企责任等相关情况,并就公司今后的发展管理及海上党支部的筹建进行了交流。同时,对标主题教育要求,调研组就远洋捕捞方面,向普陀远洋公司征询意见,查找差距。

李增辉副局长认真听取了普陀远洋公司对市海洋与渔业局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公司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几年远洋渔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也暴露出存在的问题与矛盾,矛盾问题不可怕,关键是要面对和解决。他强调,一是要继续合作好“普远801” 远洋渔业管理服务船项目,并做好生产指挥船的提升改造;二是要加强海上管控,做到安全和生产双丰收;三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一线企业能多提意见和建议,增强主题教育工作实效。

此前,调研组还赴舟山宁泰远洋渔业有限公司,就职务船员培养、赤道鱿鱼联合销售、远洋渔船作业编组管理、资源探捕扶持工作进行深入调研。

    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强化了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举措,提升企业群众基层的获得感,也激发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干劲,增强了服务三渔工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