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现代渔业进一步做大做强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舟山渔业发展的论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 10- 16 00: 00 来源: 张蕾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0月11日下午,根据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为认真查找海渔人初心和使命,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一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舟山渔业发展的论述专题学习会。

习近平同志曾四次到舟山调研,均对舟山的海洋与渔业工作表示出充分的关心,他关心渔民的收入问题,关心渔民转产转业问题,他激励舟山人民要充分发挥“渔”的优势,把现代渔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充分发挥捕捞业的优势,积极发展远洋捕捞,要调整结构,捕养并举。他和广大党员干部说,不要简单地把渔民专业作为一般的工作安置,而要把转产转业作为渔民致富的一个契机和渠道,采取多种措施,使广大渔民加快向小康生活迈进,渔民的转产转业,事关舟山社会稳定和长远发展。

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把现代渔业进一步做大做强,海洋与渔业系统的领导干部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作为行动指南,推动海洋与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支部书记李涛同志还通报了巡回指导组督查我局时指出的问题,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认真比照,逐条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附件列表:
IMG_66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