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执法行动

发布日期: 2019- 10- 14 00: 00 来源: 丛培龙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0月9日至10月12日,舟山市海洋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开展安全专项执法行动。一是开展初级水产品质量安全检查。市县海洋行政执法大队、水产养殖、技术推广站等相关部门在嵊泗海域开展初级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共检查养殖场4家,检查中发现台账填写不太规范,放药仓库药品摆放凌乱等现象,责令立即整改,待整改好后组织回头看;二是开展平安海区渔场渔船安全检查。中国渔政33018船浪港海域进行安全执法检查,现场检查船只5艘,发现安全隐患船只4艘责令现场立即整改,查获违规渔船1艘,现已押解回嵊泗中心渔港等待进一步处理。三是为进一步加强舟山市“平安海区”建设工作,认真做好今年冬讯期间浙北渔场管理工作,舟山市海洋行政执法大队派工作组到嵊泗开展工作。确保冬讯期间浙北渔场生产平安,管理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