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1- 30 11: 23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月23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开展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支部“堡垒指数”考评及党员“先锋指数”民主评议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杨国良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杨书记从思想政治学习、组织规范化建设、支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度支部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总结,并重点围绕“六查六看”逐条梳理查摆问题,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支部新一年度的努力目标与方向。随后,党员同志对支部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充分肯定了支部这一年来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同时党员同志紧密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三查三看一问”进行自我剖析,深入查摆问题,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准短板,立行立改,追求进步。

最后,会议组织进行了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