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水产研究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 01- 28 17: 56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月24日下午,舟山市水产研究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双指数”考评工作会。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罗海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委七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的通知》、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等精神。

会上,舟山市水产研究所支部书记徐志进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述职,从坚持党建与业务紧密结合;坚持与时俱进学习;坚持廉洁自律;坚持带头示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坚持完善战斗堡垒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同时会议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并在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主题基础上,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勇于创造”这一主题,对照“三看三查一问”和“干部思想理念还没有跟上新时代”的具体表现,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找准了短板,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团结,汇集了力量。会议组织党员、群众进行了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工作。

会议专门就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作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全体党员要从《中共舟山市纪委关于5起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礼金等问题的通报》等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为镜鉴,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杜绝“四风”问题发生,尽最大努力保持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做一名合格党员。同时,就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党员同志带头值班值守工作,要切实抓好单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带头严于律己,作出表率,营造风清气正和欢乐祥和的氛围。

最后,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总工程师罗海忠对研究所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党员同志在新时代、新理念、新要求下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凝聚团队力量,带领科技人员更好的服务舟山渔业产业和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