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围绕民主生活会学习内容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 01- 17 15: 35 来源: 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行政执法局) 访问次数: 字号:[ ]

如果内容不能正常显示,请安装pdf软件

1月14日下午,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在三楼会议厅召开了2019年度第一季度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刘舜斌同志主持,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领导和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近60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刘舜斌副书记、司勇组长和唐伟平处长分别传达学习市委第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关于加强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民主生活会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蔡朝才同志讲话。他强调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在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同时,还要结合本职工作,一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意识上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行动上增强自身的政治素养与品德;二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借助民主生活会等形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改进作风、营造从严治党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转化为进一步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力举措,用新思维新方法做好舟山海洋与渔业工作。

此次会议有利于准确把握2018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深刻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同时,学习贯彻落实市委2019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有利于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为新一年工作做好思想预热准备。